Ds167

【皇城】小甜饼

【皇城小甜饼】

谢谢每一个肯看我文的小天使

鞠躬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提提意见

希望大家多多私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到了,我们漂亮舞蹈能力强的潇潇当然是有许多节目要上啦,所以潇潇每天都在刻苦练习「心疼一波潇潇啊哭」

       终于等到元旦晚会,我们已经化好妆,换好衣服的美潇在后台候场,“潇潇!”是富贵的声音,潇潇心底高兴极了,但是要配合妆容,她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说“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吗?”小贾看到漂亮的潇潇,愣了一下,说“哦哦没事啦只是想祝你演出成功”潇潇听了,被小贾的可爱到了,灿烂的笑着说“谢谢你啊”小贾一瞬又恍惚了,潇潇真好看,嗯,是我一个人的天使呢.......

       但是下一秒他不禁收回了这个想法,台下的这些流氓为什么盯着我潇潇!我生气!我的潇潇!只有我能看!富贵不顾破音和形象的大喊“潇潇啊!把衣服拉拉好!不要给他们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上的潇潇听到这话,心里一动,想逗逗自己可爱的男朋友,对着富贵旁边的一群男生做了一个超级可爱的wink♡,旁边的男生一阵尖叫,纷纷表示潇潇是在对自己wink,一边的富贵青筋暴起「不好意思夸张了w」

扯着嗓子喊“潇潇不要在外面乱抛美颜啊啊啊啊啊啊不嫁何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上的潇潇对于男友的反应特别满意,一下台,一蹦一跳的跑到富贵旁边,想富贵招招手,等富贵凑近,吧唧亲了一口富贵,然后说“你看,我只亲你一个喔~”

        刚才还在憋气生气的富贵立马就被哄好了,摸着潇潇亲过的地方嘟嘟囔囔“好叭那我就原谅你哼。”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