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167

【皇城】小甜饼

皇城小甜饼

我可能只会写小甜饼了

依然可能会ooc

青梅竹马设定

宣仪美岐客串不打tag啦

真实经历


       一次闹腾腾的自习课,打掉宣仪不安分来揉刘海的手,潇潇拿出一面上面刻有HC的小镜子,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刘海,噘着嘴说“刘海可是我的命,你就这样把我的铁刘海弄乱了,你是坏人,哼( ´◔ ‸◔')”

       突然窗外撒进来一束温暖的阳光,潇潇眼睛一转,拿着镜子折射阳光,一边的美岐宣仪配合地叫着“啊,我的眼睛,要被亮瞎啦!”潇潇摇着小镜子,露出坏事得逞后的笑,坏坏的看着镜子中表演的美岐宣仪。

        突然,一个歪着头的脑袋映入了潇潇的眼帘,她慢慢的把小镜子转了转,镜子中反射出了一个人,呀,是自己的富贵呢。

        她的富贵笑着,还是像原来一样的笑,眼里发着光的到底是整片星空,还是整个太阳呢,还是太阳吧,我的富贵呀,是暖洋洋的呢,他歪着头看着自己,自己的眼底,心底都被染上一层太阳的温暖,嗯今天的阳光也很明媚,很温暖呢~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