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167

【魄魄/微皇城】上课那些事(一发完)

真实事件

我只是一只xxj为什么这么对我

快乐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全员校园设定

可能有后续

雷点勿入

又是熟悉的双标「微笑」


        

       今天潇潇美美的去上课,边上坐着白敬亭吴映洁,因为潇潇学校学的比较超前,而且就是插班来上一节课,所以整堂课都在做作业,但是为了给老师一个面子,老师讲题的时候就看着老师。


        就听到旁边的一个长着一张超级可爱的娃娃脸的小姐姐,操着一口糯糯的台湾腔说到:“白白,这道题是不是520啊?”旁边一个眼角有泪痣、长得超级好看的小哥哥回应道“嗯,对了,是5 2 0啊”说着,嘴角弯起一到超好看的弧,眼底全是爱意。


        不过一边的小姐姐嘟着嘴“你都没夸我......”话还没说完,小哥哥立马活跃起来“好聪明喔!你很赞诶,我觉得可以,我觉得OK👌🏻”小姐姐灿烂得笑了,笑得靠在小哥哥的肩上,小哥哥丝毫不躲,超级可爱,潇潇看着这对狗男女【划掉】秀恩爱的好手,默默地给昊昊发了一条信息“呜呜呜我明明是有夫之妇为何还要吃狗粮啊呜呜呜委屈”秒回的昊昊发了个摸头安慰的表情包“潇潇不哭喔我下课来接你,倒时候秀回去哼”潇潇心里这才平衡一点。

       

        老师扶了扶眼镜,对着正在低头看手机,与昊昊聊天的潇潇说:“来,程潇同学,你和旁边的男孩子一起看书吧,不要在那里无所事事。”“还有旁边的白敬亭同学啊,我们灵活一点好不好,不要这么注孤生,人家没书都不知道给人家看看。”潇潇看见旁边的男生极不情愿的把书推了过来,眉头皱的紧。在一起看书的这几分钟里,小哥哥一直在回头和那个小姐姐说话,只有和小姐姐说话的时候才是带着笑意的,对着别人,嚯!那脸板的,跟个阎王似的。终于,过了一会,小哥哥用他那好听的声音冷淡的说:“同学,要不然我把书给你,我和她看吧。”潇潇成功的被这波狗粮腻到了,生无可恋的点了点头。然后,小哥哥就转过去,接着逗小姐姐了,那荡漾的,眼角都笑出褶子了。


       终于下课了,潇潇捂着脸冲出了教室,一把抱住在门口等的富贵,委屈屈的说:“昊昊呜呜呜,我吃了三个小时的狗粮啊呜呜呜,求安慰。”富贵温柔的回抱了自己的亲亲女朋友,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嗯嗯,他们都是坏人,我们不和他们玩。走吧,我的小公主,我请你去吃火锅吧。”潇潇眯着眼睛笑着说:“嘻嘻,昊昊最好了!”

                              END


   

       

       

评论(5)

热度(41)